Monday, February 2, 2009

23.01.2009 佛光山东禅寺2009平安灯会暨花艺展 启灯典礼

再次跟大家分享我在东禅寺负责的工作范围,23.1.2009 启灯典礼,充当导览员,为启灯嘉宾服务。

开幕嘉宾有拿督余金福、马来西亚佛教总会副主席明吉法师、马新上座部首座达摩拉达纳法师、冼都锡兰佛寺住持法师及陪同嘉宾等等。


本来,我只接到消息需要导览一位贵宾,怎么知道到了现场才知道,我需要导览15位嘉宾,晕倒 -_-III... 还好on the way去东禅寺是有眯一眯导览手册,也还好我对东禅寺了如指掌,哈哈。


陪同贵宾时就要专业一点,不能随时携带照相机,这张是我带明吉法师到广播室现场访问是拍下的,师父很可爱,不知道这个广播是现场全山直播的,搞得他直喊怕怕!

2 comments:

Bunz said...

ChaBoh, 偷拍了我的照片要给我哦!!!

jenice said...

bunz.. on ur msn n nudge me!!

by the way, 偷拍你的人是Samantha,Oh No.... 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