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有看过这么漂亮的 ~ 观音姐姐 吗?

每个人看到我,都问:你在东禅寺到底做么的?一一为大家分享吧!我是打杂的,就是什么都要做,但是我想如果你看到我的打杂工,你也会抢着做,哈哈。
大年初一,为装艺花车扮演观音菩萨,超级爽的,我等了6年,终于等到做观音啦!哈哈~

张亚德,佩服他佩得五体投地,所有青年团义卖的东西都是他和慧君准备的,加油咯慧君,为去日本加油吧!

财神爷身边的两位美仙女,瘦到不行,但是给我的话,我也希望我瘦到不行 :p

接下来当然是有我们的牛仔先锋队啦,有时另外一位瘦美女,怎么我身边每个都那么瘦,唯独是我???

非常高挑的中国朝代第一女皇帝 -- 武则天!有酷吧??

巴生佛光缘当家觉文法师,和我的靓妈!

这一对可爱的金童玉女,知道为什么每张照片都有他们吗?一来他们是扮演观音的金童玉女,二来他们的阿嘛说:一定要跟紧观音哦,所以他们跟我寸步不离,连我要拍单人照得机会都没有!-_-III 加上他们一有问题想问我,就说:“观音菩萨,为什么。。。。”;“观音菩萨,我要去。。。”,真的是当正我是观音菩萨,小孩子很天真,哈哈!

就是这张啦!一看到我拍照,就好像浆糊这样“粘”着我。我的妈呀!我要拍单人照!
关键的一点,每个人看到我都问:观音好in哦,染发捏!哈哈。

9 comments:

❤◕‿◕❤★♀ღ幸福の微笑常在心ღ♀★❤◕‿◕❤ said...

Jenice,看见您能够扮演观音角色真羡慕哦~~
您蛮上镜的哦~~
^_^
原来,您是来自巴生佛光缘哦!
我之前是来自petaling jaya佛光山的。
现在因面临读书问题,而少接触那儿了。。。
Jenice,我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我可以在巴生佛光缘当义工吗?

Danny said...

ooo..Madam 'Kwan" keluar parade huh? hahaha...
u should have asked the 2 kid to go find 仙桃, then u ma got chance to take solo pic lo...

jenice said...

abang, the 仙桃 already prepared for them, they know where to put also, so when I said let's go, they just grab the peach n go nia..

haha.. Since when Madam "Kwan" 出游?haha.. 你家的观音姐姐漂亮一点?还是我呢?hahahaha...

jenice said...

美华,一定可以啦!但是你住哪里呢?然后你想加入办些什么样的活动?这样可以方便我联络你哦!欢迎欢迎 ^.^

❤◕‿◕❤★♀ღ幸福の微笑常在心ღ♀★❤◕‿◕❤ said...

Jenice,我真的可以加入?我实在太高兴了。
:)
我是住在Cheras,Pandan indah。
你们那里有些什么活动?
因为我不清楚那里有些什么活动哦。

听我学院的学生说:东禅寺正筹备往柬埔哉筹备是吗?而且也听说若要加入这活动的义工的话要面试的是吗?若有此这活动的话,我想加入这活动。可以吗?

jenice said...

Hey, Rural Service to Cambodia is ON. The date is on 11 May 09 to 31 May 09.

I am more concerned on your staying place, not sure you can come so often :p as we have so many activities to go on.

But good if you can join.

❤◕‿◕❤★♀ღ幸福の微笑常在心ღ♀★❤◕‿◕❤ said...

那我要怎么加入柬埔哉义工下乡活动呢?
我可叫其他朋友一起加入吗?

jenice said...

可以叫,但是一定会经过面试,未必每个人都成功。你这个周末要去东禅寺帮我们青年团义卖当义工吗?

❤◕‿◕❤★♀ღ幸福の微笑常在心ღ♀★❤◕‿◕❤ said...

我知道参加这下乡活动需经过面试。可是,我真的很想参加。。。。我想问怎么加入下乡活动才可经过面试?

Jenice,我须问下我家人是否允许我这个周末来?明天我在回复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