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除夕夜 cross 大年初一

每年的过年一定会回去东禅寺,加上今年又有负责广播。非常期待可以访问MyFM DJ和主持人,但是他们忙得不得空理我们 -_-III 。

除夕夜踏正十二点进入大年初一,东禅寺有烧头香及敲平安钟。我等到2点,大概没人了才去敲,麻烦哥哥帮我“揸机”。佛门里说:今世声音好的人,是因为上辈子有敲大钟。我想我现在有这把好声音,一定是上辈子有修;所以这辈子也要敲打钟,祈愿下辈子也有好声音!Vivian,就是这个啦!

这就是帮我“揸机”的哥哥啦。超级处女座,但是常常都有好点子帮我大忙,他说:他注定吃这行饭。超级的仰慕他,还有很多小妹妹也为他着迷,哈哈。尤其他跳舞的神情样子,超级迷人。哇哈哈哈哈~

非常甜的潘沁泇,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和他合作,唱歌也好,写歌也好!
巴生佛光缘,Oh Yes!!哈哈

万中“红”人一点“绿”。硬抓哥哥来拍照!

大年初一就是这样在东禅寺度过啦,非常开心和热闹,这才叫过年嘛!

3 comments:

Danny said...

adui... ever heard of photoshop? ;p

Bunz said...

aiyo~~巴生佛光缘合照有问题,怎么你妈和惠君之间多了…一个不知名的肥子?

jenice said...

bang.. tak tau guna langsung.. -_-III.. wat u wan to edit?? ok ma!! :p

bunz.. 他是我儿子,自然就是巴生佛光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