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火星人的聚餐会 ~

百感荣幸的和火星人聚在一起,bea问了一个很好的问题,火星人吃什么的呢?哈哈,我们来到凡间尝试吃海鲜,一样和地球人不一样的是,地球人是吃海鲜,火星人是吞螃蟹,哈哈。
我们家有3老、3朵金花、和2位美女,哈哈。
火星广播掌门人 ~ 话不是很多,但是说出来的都是重点,是“炸”人的重点,哈哈,反应超级快的火星老大!
火星元老 ~ 听说咖啡馆当掌门老大不在时,他就是咖啡馆元老,俗称老头,起初还以为他是男的,哈哈。原来已经是为人母的慈妈。
火星摩猪 ~ 每天都从火星掉到地球,据bea说,是因为“油”太多,火星撑不了他的重量才掉到地球的。地球人,辛苦你们了!^.^ 他真是个捣蛋老猪,竟然把地球的椅子坐断!哈哈!
火星的蜜蜂 ~ 因为叫bea (bee),所以叫他蜜蜂。很喜欢他的个性,62岁了还这么开朗,哈哈,火星的一切美感都是他负责的,这是他的职业!常常不再咖啡馆是都会msn我关心管里的近况。也是我们Royce的批发商,哈哈,bea,好好吃哦!
火星3朵金花 ~ 毛毛、毛姐和毛妹,但是毛在那里呢?感谢毛家请客哦!想到毛姐打摩猪就好笑。加上毛毛教我“吞”螃蟹。(老大,可以的话把video clip传给我,让我交地球人吞螃蟹吧!)
咿,还有一位火星美女为什么没有介绍呢?哈哈,稍安勿躁,美女来了!:p bea 暗地里帮我排的这张照片,我超级喜欢的,是bea的技术好,还是美女天生丽质呢? 啊哈哈哈哈!听清楚哦,我是乘小叮当的太空船来的,不要一直说我乘火箭!!!

7 comments:

❤◕‿◕❤★♀ღ幸福の微笑常在心ღ♀★❤◕‿◕❤ said...

瓦~~好温馨的火星聚餐会大合照哦!!

我知道参加这下乡活动需经过面试。可是,我真的很想参加。。。。我想问怎么加入下乡活动才可经过面试?

Jenice,我须问下我家人是否允许我这个周末来?明天我在回复你可以吗?

jenice said...

好啊,我不知道是什么方式面试,但是一旦我知道,我会通知你。大概条件一定是要青年分团推荐,就是说常常在分团活跃的,所以我请你赶快加入我们咯,然后这个周末到东禅寺去当义工咯。

❤◕‿◕❤★♀ღ幸福の微笑常在心ღ♀★❤◕‿◕❤ said...

这周末大约几点到东禅寺做义工呢?时间大约到几点呢?我须在哪找你呢?

jenice said...

能够的话2pm到10pm,但是你怎样来和回呢?

❤◕‿◕❤★♀ღ幸福の微笑常在心ღ♀★❤◕‿◕❤ said...

抱歉哦~~~本来父亲已答应带我去那。
因时间太晚了,却无法出席。
:(

jenice said...

its ok :) 我也担心如果我叫你来参与活动,你的交通怎样安排呢?我们现在要开始筹备6月的演唱会了,你能参与吗?

❤◕‿◕❤★♀ღ幸福の微笑常在心ღ♀★❤◕‿◕❤ said...

6月的演唱会在哪呢??时间大约到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