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MyFM 《飞天遁地》阳光帮 ~ Day 1




今早5点就起床,为的是去参加MyFM户外直播。这一次MyFM拉大队到金河广场,由Brand's白兰氏赞助,MyFM呈现。


一直在压力及担心,到底纸牌有多大?要怎样带回来呢?好了,不管了,去了再说。到达时,“我的佛啊!”,你看,那个纸牌比我和卓卉勤加起来更大!!-_-III


我想卉勤说:如果我叫林德荣“揸机”会不会很过分,哈哈,勤姐说:是有一点咯!!哎呀,又没带脑出街 ~


你们三位懂吗?带你们乘搭Monorail是最痛苦的事,我“逼”在里面,还要照顾你们,哇塞,搞到没有位子拍照,只能拍到Nic。

一直都在担心,怎样把你们带回来,一个人搭Monorail这样带你们是有点“歹势”嘛!可圈又不要Emergency Leave,:p


好吧,今天第一天,要带你们去哪里呢?先把你们安顿在车里,等下去吃午餐,然后晚上学Yoga!哈哈。。

夸张吗?知道我的车有多大的人就应该想象得到这张纸牌有多大??我必须把四个座位都放平才够这三位RM15,000.00的贡献者座!!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强 你真的是太强了
路上的行人有没有一只注视着你
哈哈
我实在是想象不到 你要如何每天把他们带出街?

jenice said...

所以你每天有去哪里,一定要跟我说,让我去拍照,哈哈。。。

我照顾我的纸牌已经不得空了,没空看有没有人看我,哈哈。。

有志者,事竟成嘛!!

p/s: 我也觉得我很强,哈哈哈哈哈。。。

Danny said...

go stand at those busy cross-roads for 10 minutes...
in front of ampang point.... pavilion.. puduraya..stop ur car after the toll.. sure a lot of ppl see u one..

jenice said...

abang, i takut la.. u wanna join me?? :p

桃~ said...

haha! 我来了. 我特来留下我的祝福!

祝福你.希望你是那个大奖得主!
15K快快进你口袋!
祝你好运.

Best wish... Best wish...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good luck!
good luck!good luck!

jenice said...

wah 桃,谢谢你的祝福,还是很“长”的祝福,15k一定跟着我了,哈哈!!

p/s:好像中定这样,哈哈哈哈!

小泉総次郎 said...

哈哈~
大家同病相憐。
不過我比你好一點,我是駕車的。
你都很快update叻。
大家加油啦。。

jenice said...

小泉,加油啦!!
我也是驾车,但是park在公司,因为驾车去的话肯定会迟到去做工!!哈哈~

勤意咖啡馆 said...

要使咯!把他们放在花上好像......了酱啊!Chooooooyyyyyy!
不过加油啦!早知道叫陈豪和你合照放上来啦!嘻嘻嘻~!

jenice said...

哎哟,我错过了和“你的”陈豪、林峰、钟嘉欣、宣萱等拍照哦。。。哈哈哈。。

那个不是花来的,是heart,不过折了一半的,不过你讲后,真的有像花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