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MyFM 《飞天遁地》阳光帮 主题曲

我call in去唱歌啦,这是我为MyFM<飞天遁地>阳光帮做的歌!

9 comments:

Danny said...

gam dou duk?
i got try call in one... just no luck..
dun say i never support ;p

Unknown said...

good job...ganbate...

Unknown said...

good job...ganbate...

jenice said...

dann.. u din put enough effort like me.. kakakka... RM 15k i belanja u makan.. heheh...

yvo.. good job not enough, faster call in... :p

AceKheng said...

Lol... Can i noe wats the lyric of yr theme song a?? ~.~

jenice said...

Jon007,

想 无论我返工放假 都想和你一起
飞 无论我旅行休息 都与你共进退

如果我可以 我想带着你地远走高飞
如果我可以 我想带着你地飞天遁地
如果我可以 我想带着你地天天出去
然后多谢你地 给我机会 坚持下去

Oh My FM My Music 一个音乐无限
Oh My FM My Music 一个贴心空间
Uh 白兰氏 Ah.. 让你保持机警
Uh 白兰氏 Hmm.. 让你占尽先机

谢谢支持 :p

Anonymous said...

你创作的歌曲很不错。继续加油咯。
还剩一星期的竞选时间,KAMPATEH。
你好努力哦

jenice said...

谢啦!如果你有觉得什么特别的地方,记得告诉我哦,让我去那里拍照。

ch said...

hey hun.hru? (: